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让幸福温暖整个冬季留下我的婚纱照

让幸福温暖整个冬季留下我的婚纱照

文章来源:百闻鸟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每一次看见别人的婚纱照都很羡慕,美丽的新娘,帅气的新郎,心里不由幻想起自己拍婚纱照的情景,终于该我上场了,我跟相恋10年的老公终于要结婚了,很想结婚,但是一直觉得结婚离我们很远,终于当我们要拍婚纱照的时候才发现幸福在敲门了…… 如果说教师是学校的心脏,那么摄影师则是婚纱摄影店的脉搏。蒙娜丽莎南大街婚纱摄影旗舰店,我经常从门口走过,但从未进去过,终于要来这里拍婚纱照了,像这种全国连锁的婚纱摄影店,服务各方面都不用说,企业能壮大,自有他能生存发展之道,但是说白了就是这里拍的婚纱照好看,之前有很多朋友都在这里拍,所以自己心里也痒痒了。我个人觉得摄影师的技术是最重要的,当然不是对其他服务的否定,只是相对来说,为我们拍婚纱照的是皇室摄影师杨正老师,看上去稳重,帅气,最主要是实力相当啊,听说他从业好多年了,从我们拍摄的整个过程来看,杨正老师真的是很专业、敬业,刚开是还和我老公再说,怕笑不出来,但是完全不用担心,摄影师自由办法让你笑出来。 怎么看出杨正老师敬业呢?我们在拍外景婚纱摄影的时候有一个要牵手一起跑的动作效果,我们俩也真是跑的相当不自然,跑了好几回都不成功,由于我穿的是高跟鞋跑,又是在草地上,结果不小心脚歪了一下,我心里想,算了不拍这个效果了,可是杨老师关心我一下,说继续这个动作,虽然我们NG了好几次,但是看到杨老师这么敬业的重复拍,很有耐心,我们俩也越NG越用心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不太上相,但是我去选婚纱照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我也不是不上相,有一种好马遇见伯乐般的感觉,呵呵,不是我自恋,老公也夸我呢! 最后在这里特别感谢蒙娜丽莎南大街婚纱摄影旗舰店的摄影师杨正老师,THANKS!谢谢你为我们的幸福之门增添了色彩和快乐!能遇上你为我们拍婚纱照,是我们的福气和幸运!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