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大小眼和单眼皮的蒙娜丽莎婚纱照之旅

大小眼和单眼皮的蒙娜丽莎婚纱照之旅

文章来源:陈艳HAO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张海滨摄助:梁梦潇化妆师:蒋璐秘书:折同同 决定要拍婚纱照的时候一点都没犹豫,直接去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官网预约下单了,因为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是在蒙娜丽莎婚纱影楼拍的婚纱照,觉得这里的配套服务一定是没得说的,就安心选了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来了。 11月18日那天过来运气超级好,我们的至尊婚纱摄影团队当天为我们提供一对一服务,摄影、化妆、服装的对象就只有我和老公,真正享受了至尊待遇,嘿嘿。之前我自己拍过写真,因为是单眼皮,某摄影的化妆师疯狂地给我贴双眼皮贴,不但最后给我整了个鱼泡眼,还弄得我眼睛很不舒服。这次碰到好心又耐心的蒋璐,只用假睫毛就把我的眼睛放大了两倍,而且细致地刷到我的每一根真的假的睫毛,为我化了韩版粗眉毛,设计了适合个人气质的妆容。去外景婚纱摄影的时候还为我背了好大一包东西,一直陪着我及时给我补妆做头发,好感谢的捏。 拍婚纱照的时候张老师和小梁辛苦了,两个大男人为了能让我和老公在镜头前自然表现,不断用语言和手势耐心沟通,迫不得已的时候还亲自“搔首弄姿”以身作则亲自示范。拍之前我特地跟张老师说,我和老公都属于那种圆脸无棱角,五官不明确的悲戚长相,让老师一定要找好角度,拍到我们最好看的脸脸,真是辛苦辛苦了呀。 因为工作比较忙,还没有去选片,但是期待很高呢。希望蒙娜丽莎婚纱影楼的后期能把婚纱照做得美美的噢,相信以后我身边的朋友看到我们的照片,也会选择来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留下自己最美的婚纱照时刻。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