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

文章来源:江注炭   我要投稿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该网站同时也指出,这款iPad Pro的屏幕将支持蓝牙触控笔和压力触感技术。此外,它还有可能附加一个与最新MacBook上相同的USB-C接口,抑或完全取代现在的Lightning接口。




锂电池恒压放电,性能强劲,但价格较贵。同时需要注意,由于恒压放电,在大部分设备中,电量不准确,无低压预警,可能造成麻烦,如智能锁,最好使用镍氢电池或普通碱性电池。


5月4日上午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科技博客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制造一款更大尺寸的iPad,可能名为“iPad Pro”的平板电脑。报道称这款iPad将具有近场通讯(NFC)功能。




近日,中国电池品牌 品胜 推出了1.5V可充电5号锂电池,4粒套装售价119元。



  据科技网站Apple Insider的推测,“iPad Pro”具有12.9英寸的显示屏,并配有NFC装置,不过这款设备可能并不具备像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那样的指纹支付功能。但是iPad Pro上的NFC可能被用来做为支付终端,用于接收移动设备的NFC支付。


据介绍,品胜5号锂电池采用1.5V恒压设计,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支持快速充电2.5小时可充满,寿命为循环充电1000次。电池自带LED指示灯,充电时亮,充满时灯灭。


数码资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