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巧用镜子拍出不一样感觉的照片

摄影教程 巧用镜子拍出不一样感觉的照片

文章来源:沈次布   我要投稿  

  可这勇敢的一步该怎么迈出呢?或者说,要成为一个人像摄影师,究竟该从何开始?





摄影教程







  我并不是一个职业摄影师,但我想下面这些过程,是每一个从爱好者过渡到全职人像摄影师的心路历程吧。









手握破碎而不圆满的镜片拍摄出脸的局部,此时脸的轮廓在不规则的镜片边缘消失殆尽,但却留有余味。


  你喜爱拍照,看到他人因为你的影像而喜悦会感到满足而激动。你渐渐不满足于将摄影只是作为爱好,一个小小的种子在你心里发芽。每一次他人的赞赏都让这颗小种子长大一点点,直到有一天这个梦想撑满了你的内心。






































  简单分为:基础阶段——筹备阶段——起步阶段









拍人像时,通过细致的构图,让我们最乐于呈现的面容留在镜子里,而周遭越简单越好。







  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多的问题之一。(仅次于器材的挑选)




   你也有过这种感受么?

























  在这个阶段,你需要做的事确立自己的拍摄方向,进行足够多的练习,提高拍摄水平。








还可以用镜子挡住身体的某一部分,拍出弥漫着诡异气息的片子。镜子里反射着周遭的环境,人就好像丢失了一部分。





镜子





  你想成为一个职业人像摄影师。






镜子是生活中最稀疏平常的日用品,很多人都有过在卫浴间或试衣间,对着镜子狂自拍的经历。但镜子和摄影之间的关系仅限于此吗?当然不是。巧用镜子可以让一张照片拍出不一样甚至大片的感觉。









  基础阶段
























利用镜子,和另一个人或物合影,投射出截然不同的景象。这样的拍摄手法,也被很多时尚大片采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