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三步遮瑕 让黑眼圈“藏”起来

化妆技巧 三步遮瑕 让黑眼圈“藏”起来

文章来源:雪燕1234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想要迅速靠护理来击退黑眼圈并不可能,因此配合适当的彩妆修饰黑眼圈成为了你必须学会的美妆小步骤。

  眼周保湿护理

  即使是彩妆也离不开基础的眼周护理,就像上粉底之前我们需要为肌肤做好充分的保湿工作。眼周肌肤娇嫩脆弱,更加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遮瑕前使用具备按摩功效的眼霜滋润肌肤,能够有效的防止上妆后出现干纹、卡粉等尴尬出现。眼周护理后则要进行最为重要的眼部遮瑕。很多女生的黑眼圈在遮瑕后效果往往不佳,甚至推不均匀、与肤色不融合的问题都是眼周状况变得更加糟糕,更不要说去塑造明亮双眸了。其实你只是遮瑕膏的质地、上妆手法上出现了问题。

  按压涂抹眼部遮瑕膏

  眼周的遮瑕膏一定要选择质地滋润、保湿度佳的产品,用无名指蘸去贴近肤色的遮瑕膏从黑眼圈产生的最下缘开始,轻轻的向上按压涂抹直至均匀分布。如果黑眼圈较为严重的女生可以在次步骤前用偏橘色的液体遮瑕来进行第一层的修饰,使眼周颜色与肤色较为贴近。遮瑕膏起到遮盖眼周暗沉、黑眼圈的效果,然而想要双眼明亮一定要在眼下增加带有细腻珠光的提亮产品,用光线照亮的视觉效果来为眼周肌肤美白。

  细腻珠光眼周提亮

  用带有细腻珠光的液体遮瑕笔轻点眼下部位,然后用无名指轻轻拍打均匀,眼下的提亮在打造明亮眼眸上尤为重要,眼周的暗沉是让双眼看起来无神的元凶,而进行提亮后的眼周则可以让你在眨眼间焕发光彩。>>>面试妆容秘诀:简单干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