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摄影,一定要形成自己的风格!

摄影器材 2019摄影,一定要形成自己的风格!

文章来源:我是小虎哥256   我要投稿  
“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摄影器材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相信安塞尔·亚当斯的这句话也是很多人深陷摄影无法自拔的原因。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的经历都在悄然影响着我们,包括对事物的看法,对生活的态度,对色彩的理解……从而,我们形成了各自独一无二的风格,摄影亦是如摄影技巧此!

通常,在刚接触摄影时,我们会过多的关注应该买什么相机,什么镜头比较好,相机怎么用等等问题。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们很快会转向关注摄影技术和技巧,比如如何构图、对焦和曝光等。但是,如果我们摄影是依靠一些技术而拍出一些程式化、通俗化的照片,那么我们作品就会失去内涵和潜在的力量,看上去非常肤浅。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培养自己的摄影风格呢?

在摄影史上,很多摄影大师的作品在最初并没有所谓的风格和流派,而是一种对摄影表现能力的直觉探索。这种直觉不关乎技术,当这种探索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并按照一种特征进行系统化创作的时候,风格便形成了。

在培养自己摄影风格过程中,我们可以尝试有意识地拍摄具有持续性关注的主题,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完成,也可能在比较长的时间中慢慢积累。当拍摄到一定阶段,就有机会成为某种风格的延续。

另外,我们也可以尝试对摄影作品进行有特征的色彩、构图等方面的处理,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