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蒙娜丽莎将我们的幸福永远记录和定格

蒙娜丽莎将我们的幸福永远记录和定格

文章来源:坤没沅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摄时间:2012年10月22日化妆师:曹小翠摄影师:姚帅秘书:郭月助理:宋林刚 感谢Mona.Lisa的平台,抓住了不可能停止的时间,每一瞬间都记载着我们永不退色的青春,抓住了我与老婆之间的爱情蜜语! 选衣服:我不记得名字了,但是那个女孩的服务态度特别好,每次都不嫌麻烦的帮我穿好礼服,再出去照镜子,让我很满意,谢谢你们。 化妆师:谢谢化妆师年曹小翠与秘书郭月。 化妆师真的特别好,人很美,技术也是让我非常满意,不知道用什么形容才好,尤其是“主婚纱”的那个妆,我真的是太喜欢了,原来我也可以那么美。化妆师小翠老师的审美眼光特别好,在拍主婚纱的时候,帮我换了一个新的款式,我很满意。她真的是无所不能呀,不仅化妆的技术高超,选衣服的眼光很好,她还会临时改衣服呢,简单的几针就让衣服的感觉大变样,我的街景衣服就是老师帮我改得,非常满意,全程的陪同,随时的补妆!无论地点,小翠老师总是出现在我们是身边,为我们服务!体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的一对一高质量服务! 摄影师:谢谢摄影师姚帅与助理宋林刚。 姚帅老师老师和小宋助理非常耐心地引导我们每一次绚丽的笑容、华丽的动作!动作一遍又一遍、笑容一次又一次,就是这样无数次,练出了最美的我们;而背后他们无数次重复动作、执导预演给我们看,却从来不说一声累!每一次都鼓励我们说,不错,还一直夸我们,那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我不辛苦,感谢你们的陪同! 真的好看,每一张婚纱照我们很喜欢,谢谢!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