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幸福的白纱,蒙娜丽莎成就婚纱摄影梦

幸福的白纱,蒙娜丽莎成就婚纱摄影梦

文章来源:浮华乱世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2012年11月29日选片时间:2012年12月2日摄影总监:王常斌 摄影助理:张文岐化妆总监:席佳婧 秘书:代芹芹 我是一个随性的人,但是随性不等于是随意。在婚纱的拍摄方面,我不是一个很懂行的人,但是我想任何一个看到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品牌,感受到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的人都会和我一样相信,不懂行没关系,相信蒙娜丽莎就可以了。 呵呵,完全的没有任何经验,完全的不懂该干嘛,傻傻的读者拍摄的温馨提示,好在拍摄前一天,接到摄影师助手的电话,他很周到的提醒我并叮咛我要注意的事项,一种备受呵护的感觉油然而生。我记得拍婚纱照那天是11月29日,说实话,西安的冬天真的是不能用冷来形容,但是早上七点天都没有大亮,但是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里,仍然发现好多人呀,看来大家都来得很早。原以为会排队等候上一段时间,结果马上就有人接待我们,她是一个很灵动活泼,并且很爱笑的女孩,她亲切的告诉我可以叫她芹芹,有什么问题她都会尽力帮助我们解决,很专业很效率的化妆师助手。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化妆师,听到她的名字的时候我就有种亲切的感觉,果然一天的拍摄下来,我的妆容很是完美,这都是佳婧老师的功劳。 接着就是摄影师了,说实话,摄影师的要求好高啊,各种表情细节的拿捏都要丝丝入扣,心神合一的样子,让我这个大大咧咧的人有种仿佛在拍电影广告的感觉。摄影师就是那个导演,旁边的助手就是道具后勤,摄影师在前面各种指导,旁边的助手卖力的跑前跑后打灯光,传道具,好像只有我和老公比较轻松,摆pose就好了,两位帅哥辛苦了。从早上开始一直到拍完婚纱照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果然不容易啊。回首一天的拍摄又要感谢那个摄影师王常斌大哥,还有跑前跑后的助手张文岐,以及漂亮的化妆师佳婧和芹芹。谢谢那天陪我一路辛苦的你们,都说拍婚纱照辛苦,其实最辛苦的是你们。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