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婚纱摄影,首选蒙娜丽莎影楼!

西安婚纱摄影,首选蒙娜丽莎影楼!

文章来源:紫陌婚纱摄影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日期:2012.12.6摄影师:李欣卓 助理:王盼锐化妆师:蒋露 谈谈当天拍摄婚纱照的感受吧。蒙娜丽莎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很热情,我们也快快的选好了服装。第二天一大早就早早的赶到了南大街婚纱摄影旗舰店,6:50赶到那里的时候,大厅里已经坐了大约10对新人,很快 我们在前台办了一点手续 就有人带我们上2楼找到了我们的化妆师,我们稍作交谈就开始化妆了 ,而且还有我们的小秘书贴心的服务, 感觉很好。 7:30左右摄影师和助理先后和我们做了简短的交流(当时我还在化妆). 9点的时候我们的妆画完了,就正式开始拍婚纱照了,摄影师告诉我们拍婚纱照需要笑容,不能紧张要我们先放松一下,我原本是一个不太爱笑的人,在摄影师的引导下,我还是笑了出来,我发现一点,摄影师和助理很会鼓励别人,很能会肯定别人,这让我们感觉到比较轻松,整个婚纱照拍摄氛围比较轻松。 拍摄内景婚纱照的时候,每一个场景设计的都很巧妙,背景、灯光、动作造型都是精心设计的,一个不起眼的背景在摄影师和助理的处理下变得那么唯美。每一服每一造都处理得很到位,媳妇比较满意,虽说忙了一天,但至少心情上是舒适的,并没有像其他人说的那么累,不过还是要对为了我们辛苦忙活一天的蒙娜丽莎婚纱影楼工作人员,谢谢你们!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