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这米阳光让我更幸福,西安婚纱影楼

这米阳光让我更幸福,西安婚纱影楼

文章来源:昵称寒假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我是来自甘肃的客户,对于明年结婚的我来说,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在我心里已经根深蒂固,由于在西安工作的朋友们都极力推荐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后来我在网上看了这家店的情况,和店里的首席客服做了一些了解,也看了好多他们之前的婚纱照,觉得还不错,就在网上提前预约,也没有考虑别的机构就直奔西安的摄影店了。  11月11日凌晨下火车后休息了几个小时,就来到蒙娜丽莎最大的西安婚纱影楼试婚纱,第一印象这里真是热闹,第二印象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真是辛苦。 在门市和经理的耐心的讲解下我们决定11月12日拍婚纱照。完成我们婚礼的重要部分。 2012年11月12日早上6点40分准时到达蒙娜丽莎婚纱影楼,开始我们幸福,欢乐的拍照旅程。在蒙娜丽莎影楼员工指引下来到二楼皇室,在美丽的化妆师总监赵昕的妙笔下我变成了温柔的异域风情的公主。当我穿每一套衣服时蒙娜丽莎的员工会小心仔细的照顾,我们是先进行室内拍摄的。由于天气很冷,她们会在休息期间提醒我们注意保暖,我们感觉就像一家人。等拍完了室内摄影就到中午了,秘书刘露已经贴心的为我们准备好了午餐,室内景出发拍摄外景,帅气的摄影师杨永刚非常亲切,幽默,他用他专业的眼光和技术为我们拍下幸福的瞬间,助理小温在每次变换位置时摆裙尾,他还会手舞足蹈逗我们笑,非常敬业,他会逗我们笑,一会蹲在地上,一会爬在高高的梯子上。    很感谢蒙娜丽莎婚纱影楼为我们完成婚礼的梦想,由于你们的存在,是我们婚姻的开始,也是人生的另一个开端。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影楼 阳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