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支持QC3.0+MTK PE2.0快充,酷派移动电源QCPB100B售价99元

支持QC3.0+MTK PE2.0快充,酷派移动电源QCPB100B售价99元

文章来源:卢胤禹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酷派推出了新款移动电源,型号为QCPB100B,支持主流快速充电,目前登陆酷派天猫旗舰店,价格为99元。


QCPB100B容量为9000mAh,采用三颗18650电池,体积小重量轻,单颗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


高达93%板端转换率,智能变流充电,提供9重安全保护,有效提升充电转化率,稳定放电电压,高精度的阻容器件,使用寿命长。


双口输出USB,智能匹配、高效兼容。双口同时支持快速充电,支持MTK PE2.0和高通QC3.0快充协议,单口最大功率18W,支持输入充电QC2.0快充,最高18W充电功率。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电源 售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