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爱相守,爱相依,爱让婚纱照完美

爱相守,爱相依,爱让婚纱照完美

文章来源:石食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2012年12月7日选片时间:2012年12月9日摄影总监:张伟   摄影助理:小闫化妆总监:刘亚萍   秘  书:张娜礼 服 师:房博 “蒙娜丽莎”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个让众多新人信任的地方。从我上学开始就已经听说,后来家里的哥哥姐姐结婚也一直也都在这里拍婚纱照,我一直都幻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可以和自己爱的深爱自己的男人携手走进这里,终于我的“梦想”实现了。12月6日,我和老公来到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里一看,果然门庭若市。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拍婚纱照的那一天,嘿嘿嘿......  拍婚纱照前一天我和老公来到蒙娜丽莎婚纱影楼,礼服师房博热情的接待了我和老公,经过一系列的选择和房姑娘的讲解,我挑选了我最喜欢的婚纱礼服,真的很喜欢哦!  第二天我们早早就来到婚纱摄影店里,秘书张娜热情的接待了我们。经过化妆师刘亚萍老师的神奇之手,把我的妆容画的自然而且充满贵气,发型也是我特别喜欢的盘发,显得特别大气,把我老公化妆的那叫一个范,我一直认为我老公很帅,没想到那天更帅,只让我着迷,嘿嘿.....摄影师张伟老师那是没得说,专业的不得了,照像的角度和情节的把握都能放大我和老公的优点,在抓拍上更是厉害,及时抓拍我们最自然最美的一面,太让偶崇拜了......说一下哦,我是一个很不会照相的人,一照相就紧张,怎么笑也笑不出来,在之前我就很担心,但是没想到在张伟师和助理小闫的帮助下,我笑得那叫一个自然,不管是哈哈的笑,还是嘟嘴的笑都是那么的可爱,我都不敢相信那是我,呦啧啧......  经过一天的婚纱照拍摄,虽然我和老公很累(笑的),但蒙娜丽莎婚纱影楼给我们的每一个流程和细节都是那么完善和贴心。我现在是特别的期待我们的婚照哦。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