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这一天的婚纱摄影是我们幸福见证

这一天的婚纱摄影是我们幸福见证

文章来源:春天故事阿姣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张海彬摄影助理:梁梦潇化妆师:厉佳化妆助理:徐洁礼服师:宋小菊门市顾问:杨淼垚邀请:姜文平拍摄日期:2012.12.08 选片日期:2012.12.11套系:尊荣VIP外景地:植物园+南湖 一直期待自己穿上白纱,挽着他的那一刻~婚纱照是绝对不能马虎的,一定要让自己满意~ 在选择照婚纱照时,身边很多朋友建议去西安婚纱摄影工作室,大家都是怕大的婚纱影楼会有所谓的隐形消费,再对比大家在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和其他几家婚纱影楼和工作室照片后,我和男友义无反顾的还是选择蒙娜丽莎,一是看重口碑,二是出来的照片比别的工作室精致很多,三是朋友不久前照完告诉我,蒙娜丽莎没有什么隐形消费,这三点完全坚定了我们选择她的想法。 先是在新浪微薄上和蒙娜丽莎的官微留言,一位超级热情的美女姜文平就在帮我简绍各种优惠,和询问我婚期和照相时间,在此后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关注官微和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的论坛,看大家的美照和幸福宣言。 一天下班后我们决定快去蒙娜丽莎婚纱影楼预定,也遇到老乡的杨淼垚美女,说话干净利落,各项细则也讲解的很清楚,还比较搞笑,我们很开心的定下这个婚纱照套系。 眼看着天越来越冷,婚纱照也不能再拖了,我们提前三天预约周六的拍摄,蒙亲也很热情的提前一天通知我们去选第二天拍摄的衣服,但是那天下午男友有急事去机场,我这个选择忧虑症的人也是一下没有主心骨,想等着他一起,礼服师美眉很耐心的陪我一起等了四十多分钟,还帮我介绍各个婚纱的效果,帮我做参考,帮男友搭配,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哦~当天晚上还有人(是不是可爱的化妆助理呢)提醒明天的注意事项~ 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第二天婚纱照拍摄,害怕晚上洗头发睡的头发乱七八糟,于是狠狠心早上五点多起来洗澡,六点四十多出门,七点就到达,那是里面已经有不少的人了,很是热闹啊,不过也看出工作人员的辛苦(致敬)~很紧凑的安排,去了开始化妆,果然女孩子的妆最麻烦,美丽的化妆师历佳老师早上三点多就起来上班了,给三位新娘画新娘妆,这个很辛苦,赞一个~历佳美眉名字和我的名字缩写一样,看着她化妆盒上写的LJ,瞬间觉得好是亲切啊,历佳老师结合我的大脸给我设计了修饰脸型的发型和妆容,很满意呢,还给男友把他一头乱头发收拾的很有形,我看见了都觉得,哇塞,没见过他这么精神过~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