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支持苹果8、5W功率,南孚黑胶无线充电器功能简评

支持苹果8、5W功率,南孚黑胶无线充电器功能简评

文章来源:小八路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品名:南孚黑胶无线充电器

最大功率:5W

支持型号:苹果iPhone 8、 iPhone X、三星,诺基亚,Moto,甚至小米、华为、锤子等的无线充电机型都能支持

无线快充方式越来越受到用户喜爱,市场上相关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一款造型别致又不缺实用性的充电器能为生活增添乐趣。近日,NANFU(南孚)发布了一款黑胶唱片无线充电器,造型很像黑胶唱片,非常轻薄,完美呈现了科技美学与时尚美学理念。

目前这款无线充电器已上架天猫南孚旗舰店,售价84元,有5元无门槛优惠券,实际到手价仅79元,前1000名还送1张网易云音乐SVIP月卡。

除了酷似黑胶唱片的外观设计,它基于第四代Air-Thin结构设计,内采用特制薄线圈和电容,最薄仅5mm,非常容易便携。同时,内采用全新逆向导热设计,内集成一体成型铝合金底座,可将热量从底部快速排出,从而避免将热量传导到手机的问题,保护手机同时让充电效率更高。

其他方面,拥有FOD异物检测和全方位安全防护机制,比如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过温保护、过充、功率过载、过电压、过放电等等。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