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在蒙娜婚纱影楼度过的充实一天

在蒙娜婚纱影楼度过的充实一天

文章来源:白雪公主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王宁摄影助理:杨东化妆师:蒋露化妆助理:陈新霞门市顾问:陈巧拍摄日期:2012.12.08 选片日期:2012.12.15套系:尊荣VIP外景地:植物园+南湖 其实一直盼着自己能早点穿上婚纱,所以朋友说照婚纱照时,便相约一起照。可是当接到选婚纱的电话时有点慌神,因为婚期还早,边想着要不别拍了,等明年再说,幸亏陈乔女士的详细介绍,热情服务,我决定就今年照了吧,再拖下去,到了当天还是会恐慌。12月7号晚上,陈巧顾问,陈秘书,杨助理他们轮番的打电话嘱咐我们拍婚纱照该准备的东西和具体的时间,十分的细心,陈顾问还给我和我老公都发了信息提醒。12月8日早七点到时,秘书陈新霞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换好衣服,化妆师蒋露将我打扮的我老公都快认不出来了,那叫一个漂亮。临出外景时,陈秘书还专门送了一条手链出来给我装饰。 在拍摄时,杨总监总是用认可的态度鼓励我和老公,老公不爱笑,杨助理变想尽办法让他笑,有时一张婚纱照拍好几次,他们还是耐心的帮助我们。换外景时,化妆师赶到了,她一路帮我暖着手,很贴心,回来时陈秘书已经准备好了午餐,他们真的很棒! 唯一的缺憾是,那一天他们要服务两组人,化妆师忙得不可开交,没有能全程相伴,这和朋友的是不一样的,还有就是另外一对新人似乎很挑剔,再拍室内时,我们拍的时间最多有两小时。当然这与工作人员没有任何关系,他们肯定比我们累。我们结束时,全影楼就剩下我们这一组了。虽然很晚了,但是一天还是很充实的。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