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课堂技巧分享:骨骼骷髅妆与时尚化妆整体造型

化妆教程 课堂技巧分享:骨骼骷髅妆与时尚化妆整体造型

文章来源:温暖的暖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今天,分享给大家的是贾慧敏老师的骨骼骷髅妆和姜仁哲老师的时尚化妆整体造型。接下来,一起进入两位老师的课堂,了解一下这两个化妆技巧。

骨骼骷髅妆课程,是影视美术设计专业里边的一个章节,这一章的主讲老师是著名影视化装师贾慧敏。骨骼骷髅妆课程主要让学生掌握人体的面部骨骼结构,这对化妆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时尚化妆整体造型课程,也是影视美术设计专业里边的一个章节,这一章节的主讲老师是时尚新锐造型师姜仁哲。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