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0悉数3个跳槽风险,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2020悉数3个跳槽风险,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文章来源:黎价川   我要投稿  
影楼面试 跳槽既是一段职场生涯的结束,同时又是另一种崭新机遇与挑战的开端。然而未来究竟是好是坏,与现在相比得失能否平衡,不亲切经历很难真正了解,所以跳槽带来的风险与代价你是否能真正权衡得当? 1、之前所学的专业被荒废掉。 据调查显示,现在白领跳槽的周期非常之短,很多人两年就要换一次工作,更有甚者可能几个月就要跳一次,换工作几乎是家常便饭。但其实这种做法非常不利于个人发展。你需要给自己做一个长期的职业规划和打算,以避免受外界错误信息的影响,而改变和影响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 你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和能力,无论在什么职位或什么公司工作,迟早会发挥自己的作用,从而达到自己事业顶峰的。如果你无法安心在一个职位上工作,那你的专业技术就很难达到一定的境界,一旦跳槽的话,不但荒废自己以前所学的专业知识,甚至还要花时间去钻研新的专业知识,但由于新专业的学习缺乏一定的基础,学习上就很难进步,更不要说能取得什么成就了。 2、丧失了公司对你的信任。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人力资源部门的主管,正在针对某一岗位从很多简历中筛选合适的面试者,那些简历上写满了跳槽经历的人,你会愿意用她吗?你是否也会担心这些人在自己的公司也做不长久? 看吧,这就是频繁跳槽的人正在遭遇的信任危机。如果你跳槽后的公司比现在要好很多,这是最为理想的结局;但更可能的是在费劲了周折之后才发现新的公司也不比以前的好多少,这时候你可能会有哑巴吃黄连的感受,于是又要开始酝酿下一次跳槽。结果呢,你的信任度就开始慢慢下降了。 很多职场专家都会给出这样的建议,跳槽不应只是对高薪或高一级职位的追逐,而是对职业生涯的进一步追求。 3、薪水伤不起。 一般来说,薪水的高低大都与你专业能力的高低联系在一起,而高超的专业能力肯定不是一朝一夕能获得的。所以,频繁跳槽的人往往得不偿失,常常会由于频繁跳槽导致自己原来的专业本领不过硬,或者使自己以前过硬的本领在频繁的跳槽中逐步减弱或者丧失。 要知道,任何专业本领的培养,那都是要经过一个相对长的时间才能真正掌握,如果经常跳槽转行,往往容易成为万金油,即什么都会一点,但什么都不精通、不专业,这样哪家公司也无法用你。在频繁的跳槽中,用人公司可能会怀疑你是个“次品”,所以你的薪水自然要很受伤了。来源: 悦己女人面试技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