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CC霜:化妆品、保养品、防晒霜?

化妆技巧 CC霜:化妆品、保养品、防晒霜?

文章来源:桂炎漪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风靡一时的BBCream是BlemishBalmCream的缩写,早于上世纪60年代由德国人研发出来,是一种针对进行镭射、美容治疗或脆弱敏感的肌肤设计的医学美容产品,当中添加了保养成分,能强化肌肤防御力,又能自然修饰、美化肌肤。后来在80年代传到韩国,经过近年的改良后,成为BBCream,修饰皮肤之余同时护肤。

  而CC霜其实是英文ColorControlCream的缩写。它的中文名称叫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最初是由日本第一大护肤品株式会社为修正术后肌肤不均匀所设计,尤其是进行皮表面创伤及镭射治疗的人士,故被称为“色彩调控霜”。CC霜能为受损较严重的皮肤提供保护及修护效果,并兼具视觉上调正肤色的特点,因此闻名。

  大多数CC霜,比如说倩碧和Amorepacific,会用光反射的原理去提亮暗沉的皮肤。也就是说CC霜的覆盖力比隔离霜强,但比BB霜要轻薄。它还会额外添加护肤成分,算是化妆品中的保养品,更强调保养效果。

  CC霜的使用原则

  CC霜需要与基础护肤产品搭配使用

  首先,用洗面奶进行肌肤的清洁工作,这是任何问题肌肤的最基础最基本的工作,洗脸完毕之后,再用爽肤水和乳液对肌肤进行保湿,这项工作不做好,很可能会导致肌肤干燥缺水。

  搽CC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CC霜。虽然CC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CC霜不需要配合防晒霜一起使用

  好的CC霜一般添加防晒成分,一般的CC霜(有防晒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挡紫外线。

  CC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CC霜与粉底混合在一起涂在脸上,会影响妆效,也降低它对皮肤的护理效果。若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CC霜后,用蜜粉定妆,妆容会更持久。

  用CC霜后需要卸妆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所以CC霜属于化妆品的一种,用了之后要的卸妆哦!>>>细节卸妆不容忽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