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邵味牧   我要投稿  

  干冷的冬季,我们更期望能从双颊上找到些许的光彩,腮红的搭配就成了妆容的一个重点。使用大胆的赤褐色,不仅能遮盖隐瞒肌肤的瑕疵,而且能很轻松的借助腮红为你增色,让你秋冬看起来气色自然红润。


  怎样的色彩妆容适合秋冬季节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添加一个闪烁紫色,让你的眼妆有一段色彩鲜艳的行程。紫褐色的眼睛更具魅惑性,比起蓝色的激烈紫色与黯然的冬季相匹配更显和谐。眼线完成后,可以根据你的肤色选择一种色彩柔和的眼线,用棉签打造眼周晕染的效果。



  1.护脸: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按摩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4、紫色和粉红色唇彩



  3、海军蓝和金色眼影



  2、紫色和褐色眼线



  海军蓝不只是水手条纹和军服专有的颜色。如果金色还不够耀眼,那么搭配上些许的海军蓝或许会使之更加完美。你不妨试试看!


  1、赤褐色腮红膏




  5、黑色和绿色眼影



  或许你会发出各种的质疑,紫色和粉红色在一起一定不伦不类,如果你也有此疑惑就不妨拿起你的唇彩来试试看吧。少许的紫色混合粉色,几乎适合所有的肤色


  这个搭配法相信不少人已经尝试过了,淡淡的黑色金属绿色能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性感烟熏眼妆。不至于太张扬太魅惑,一款眼妆完全掩盖了其他面部妆容的光彩。



化妆技巧

  充满活力的唇膏,迷人的眼线,只要选对了色彩搭配正确的话能给你的妆容加分不少,让整个慵懒的季节因为你增添一丝色彩吧!>>>刚学化妆?教你购买哪些化妆品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