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上市:续航更长 价格6999元

大疆御Mavic Pro铂金版无人机上市:续航更长 价格6999元

文章来源:谷秀丽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去年9月份,大疆推出御Mavic Pro折叠无人机,体积和重量较精灵系列缩减了将近一半,同时还支持4K视频的拍摄,续航时间达到了27分钟。近日,全新Mavic Pro铂金版上市,官方称续航时间提升11%,噪音降低60%,一起看看。

近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各路厂家新品不断,大疆这款无人机算是小升级版本,“御”Mavic Pro铂金版外形设计与之前一致,但采用全新的铂金配色,更具科技感。硬件方面,Mavic Pro铂金版拥有全新的FOC正弦波驱动电子调速器,以及8331降噪快拆折叠螺旋桨,整体噪声下降4分贝,相当于噪声功率降低60%。

TOP数码网了解到,与老款Mavic Pro相比,Mavic Pro铂金版的续航时间增加,由27分钟延长至30分钟,提升11%,电池和其他配件与老款通用。

 

详细参数:

重量743g

最大飞行时间27分钟

GPS GLONASS双模定位

1/2.3英寸1200万像素CMOS

支持4K视频录制

最大遥控距离7000米

电池容量3800毫安时

 

这款无人机在中国售价高达6999元,目前已经大疆天猫旗舰店开售。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