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容量3000mAh,紫米ZMI移动电源mini上市:迷你便携、售价49元

容量3000mAh,紫米ZMI移动电源mini上市:迷你便携、售价49元

文章来源:钟朱然杰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10月24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科技发布了一款迷你便携型充电宝——紫米移动电源mini,容量3000mAh、5号电池大小,重量仅76克,输出功率5V/1A,售价为49元。

其身材小巧便携,仅有口红大小,高度仅10.1cm,直径25.7mm,重76g,无论放在包内还是拿在手上都不会成为出行负担。壳体采用松石蓝配色,颜色潮流有活力。

ZMI移动电源mini采用LG高密度锂离子电芯,容量3000mAh(3.6V 10.8Wh),可很好的满足日常紧急充电需求。

搭载一个USB输出接口及一个Micro USB输入接口,输入参数5V/1A,输出则为5.1V/1A。支持微电流充电,可为小米蓝牙耳机(0.06A)、小米手环(0.025A)等小电流设备充电。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