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时尚新锋时尚影楼班教你打造新娘晚礼造型

化妆教程 时尚新锋时尚影楼班教你打造新娘晚礼造型

文章来源:孟勇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首先我们来简单区分一下新娘妆与晚礼妆的整体造型,新娘妆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有头纱,晚礼妆的发型显着尤为重要。

礼服的化妆造型是在白纱的基础上加以变化的,就服装而言,礼服的款式和色彩变化比白纱更丰富,礼服的化妆造型也更璀璨华丽,不受约束,使用的造型素材更加广泛,化妆的技法变化也更多样。

因为晚礼服不同于婚纱的局限性那么大,除了鲜艳、清纯,也可以很有个性与风格,更可以突破传统,发型设计尤其重要.因为没有头纱,发型的正面和两个侧面轮廓必须饱满、精致,同时由于礼服本身在色彩、款式、面料上的变化已十分丰富,那么在化妆造型上应更多配合服装及本人的综合特征,避免杂乱堆砌,塑造一个完美的整体形象。

时尚影楼班课程旨在帮助学员熟练掌握影楼化妆技能,同时提升学员对各类影楼造型、日常新娘妆、唯美晚宴妆、时尚写真等妆型的塑造能力、色彩的表现能力及对人物整体的设计能力。 影楼化妆全科班将全面提升学员的影楼视觉艺术、审美意识及审美价值,培养具备现代实用性及时尚造型创造思维的实用型影楼化妆人才,以适应影楼、工作室等用人单位的需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