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影视化妆领域不得不会的艺人通告妆

化妆教程 影视化妆领域不得不会的艺人通告妆

文章来源:诚悦惠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作为一名影视化妆师,一定要会的一种妆容叫做艺人通告妆,时尚新锋化妆培训学校在影视化妆专业中就涉及这种妆容,今天小锋就带大家见识一下通告妆的上课情况。

在这里好像有些人还不了解什么是艺人通告,在娱乐圈的所谓通告,是指参加各种节目,各类公共活动(例如:签唱会、谈话节目、宣传会、代言活动,记者会之类),按照制作公司或者投资公司的意思在某一特定时间段内提高艺人的曝光率。

近日,时尚新锋影视化妆课上王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艺人通告妆。妆容还是需要结合之前学过的内容才能完成,这款妆容主要是在细节上的不同,对化妆师来说也是一种提升。

在这里小锋简单介绍一下艺人通告妆通常有哪些特征。要知道通告多以发布会、综艺形式展现,以女性为主,浓眉大眼、无暇底妆,主要还是不脱妆,凸显艺人魅力,提高曝光度。

妆容讲解演示完,下午让同学们相互练习,大家都很认真。

影视化妆专业相关课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