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做韩式半永久时,遇到不掉色的色料,你就倒眉(霉)了

化妆教程 做韩式半永久时,遇到不掉色的色料,你就倒眉(霉)了

文章来源:林丘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当你做半永久时,遇到了不掉色的色料,很可能是传统人造化工色素,那就倒眉(霉)了。这种色料极易上色,轻轻一破皮颜色就上去了,基本不用补色,但是若干年后,会变成蓝眉毛、红眉毛、绿眼线,那时候你可能需要花费5000甚至更多的钱去激光洗掉,还有对皮肤的伤害、激光带给你的痛苦。

然而半永久用的色料都是纯天然植物,矿物质提取,虽然前期做的时候颜色不容易上去,有些人甚至几乎没有颜色,这对肤质有一定影响。不过这都是正常现象,2-3年后你肯定不会变成蓝眉毛、红眉毛、绿眼线。

半永久做眉过程必经6个阶段:设计、上色、结痂、返色、补色和成型。

一个IPONE6成本才几百块,为什么就要卖8000块?一套阿玛尼西装成本才几百元,为什么要卖上万元?因为工艺和技术不一样呀。因为半永久的成本比传统纹绣要高10倍20倍、然而价格却高那么一点点、但你却享受到最高端的技术、最高端的产品、最天然的色料、你说你划算不划算。同样都是要花钱,你会选择哪种?

下图的美睫线是3680的 价格居中 但是效果是很自然妩媚的!!所以一定要相信价格与价值是成正比的!!

避免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是真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提升自信,即使素颜也美丽;因为不是永久化妆所以一段时间后可以按时代潮流或个人嗜好来改妆。

哪些人适合做韩式半永久化妆眉?

1)、因职业每天需要化妆而没时间的人;

2)、眉毛稀疏、色浅,眉形不好的人;

3)、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4)、由于传统纹眉绣眉失败,而造成眉色变红或变蓝眉形;

5)、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6)、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

7)、两侧眉形不对称、眉形不理想或对原眉形不满意的人;

8)、眼睫毛稀疏,眼睛无神的人;

9)、曾经做过双眼皮手术,内眼睑外翻,或者轻微外翻的。

时尚新锋半永久学院,凭借17年时尚艺术教育行业经验系国内最早开办半永久培训课程机构之一,行业引领者,足具专业性,顶级师资。近期开课时间:4月7日,学制7天,学费仅8800元,全国报名咨询:4006009701.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