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秋冬季血液循环不畅 6款腮红拯救好气色

化妆技巧 秋冬季血液循环不畅 6款腮红拯救好气色

文章来源:懿汝党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随着气温的骤降,肤色很容易由于血液循环不畅变得很黄很难看。粉嫩的腮红不但能帮你伪装出好的肤质,还能让你气色变好、轮廓变立体,如果你能选对合适的好产品,是令人感到多么欣喜的事。

  1、兰芝魅彩专业腮红#3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展现出富有活力的自然面部轮廓,自然修正面部线条,使其更加清晰,更加小巧。细腻粉质易延展于面部。

  2、DHC魅幻光影腮红

  包含赋予色彩的深色、调整浓淡的柔和色、引出明亮度的亮色三个层次。三种颜色相互交融,产生柔和自然的妆效。配合四色复合珠光,通过光补正效果,提高肌肤明亮度和透明感。

  3、urara悠莱透彩塑颜腮红

  3色渐变腮红与高光散粉的绝佳组合,塑造立体柔媚娇颜的腮红和高光组合。令肌肤明亮不暗沉,持久保持嫣然动人的上妆效果,含持久焕色粉末。

  4、羽西双色腮红

  每款腮红包含两款颜色,亚光色打底,瞬间提亮肤色、妆效持久;高光色提亮,打造脸部立体轮廓。底标处还贴心地印有腮红使用技巧。包括粉色、珊瑚色、自然色系在内的四组八款颜色。

  5、LUNASOL日月晶采朵柔粉漾腮红

  不同色彩与光感巧妙叠加的4 色组限量腮红,演绎柔和的红润与立体感。匀合较深3 色,轻扫于双颊中央,再轻柔层叠较淡3 色于其上,打造自然的渐变色调,彰显立体妆容。米色珠光效果,令澄澈色彩亦能瞬间与肌肤相融一体,展现纯净美色。成熟气质中不失温柔可爱。

  6、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胭脂

  全新双层设计,第一层炫彩胭脂,第二层圆底镜面,配有全新圆形胭脂刷,包装更时尚便携。富含维生素C,色彩自然通透,令妆效与肤色完美贴合,双颊光彩照人!>>>详解如何画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