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详解如何画眉

化妆技巧 详解如何画眉

文章来源:贵州阿林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确认眉头,要让你的眉峰看起来在你的黑眼球的外侧延长线上。眉尾的高度基本上是和眉头的高度相同

画眉时从眉尾开始向眉头的方向画,用眉笔描画眉尾。眉毛没有长到的地方,用眉笔补足。

用笔尖是三角形的眉刷往眉毛上刷眉粉。在眉毛到眉毛中央位置,来回刷两次。然后,再从眉毛中间到眉头的位置来回刷2次。

从眉尾向眉头刷眉毛膏。然后,从眉头向眉尾刷。这样一来,就可以使得整个眉毛当中表里都不会出现什么不均匀的地方。因此眉毛也会看起来更加自然。

检查左右对称与否

眉毛是改变脸部印象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爱美的MM们都会化了吗? >>>学会3步骤戴眼镜也能化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