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画面中光影的反差与分布也是影响通透感的重要因素。反差不足摄影器材,画面容易“发灰”;反差过大,画面容易出现欠曝或过曝的问题。

摄影器材 画面中光影的反差与分布也是影响通透感的重要因素。反差不足摄影器材,画面容易“发灰”;反差过大,画面容易出现欠曝或过曝的问题。

文章来源:毛吴h5856   我要投稿  
画面中光影的反差与分布也是影响通透感的重要因素。反差不足摄影器材,画面容易“发灰”;反差过大,画面容易出现欠曝或过曝的问题。


4、色彩和谐与分布


通透的画面与清晰是不可分离的。一张清晰的照片需要画面中的人物边缘清楚,主体细节丰富、层次分明。



色彩也是表现层次的重要手段。合理的色彩选择与谐的色彩搭配都可以让画面变得通透。



婚纱照有没有哪些秘诀能让自己的婚纱照更好看了?每个新人拍摄婚纱照都想让自己美美的,想要拍摄好的婚纱照,并不是完全只靠摄影师,化妆师就可以决定的,有很多因素都和新人自己有关的。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为自己选择优质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和拍好婚纱照给自己的婚纱照加分了?在拍婚纱照的具体环节上应该如何做呢?婚纱摄影影楼工作室给新人们分享拍摄婚纱照的20个必知攻略!让您的婚纱照更加美丽动人!
1、明亮的光线。画面是否明亮可以直接影响照片的通透感。不过,明亮并不代表“过亮”,过分追求画面高亮,往往会导致画面缺乏质感;相反,画面亮度不够也很难给人以通透感。




3、合理的景深范围




1.拍照前几天要禁吃高热量食物,如蛋糕、爆米花等,太咸、太辣的食物也要减少,以免破坏皮肤质地。多喝水(但是拍照前三小时要避免),多吃水果等让你皮肤能获得营养的食物。此外冬瓜茶、绿豆汤及柿子、茄子都有利尿和消除脸部水肿的效果喔。


3.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照片看来充满深情。就算只是个POSE,也请你想象成正在笑着倾听爱人诉说衷肠,千万别两人对视时双目无神。


photoby&摄影技巧nbsp;?àmT??ngQuanfromPexels


5、清晰的画面、丰富的细节


2、合理的光影反差与分布


景深的大小决定了照片的立体感与层次感,进而影响图片的通透程度。拍摄时,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利用中长焦和广角的大光圈来营造层次感:中长焦可以压缩画面空间,将人物与背景分离;而用广角拍摄可以营造距离感,将人物与背景的距离表现出来,不过此时使用大光圈时要注意,切勿一下就把光圈开到最大,合理的虚化可以体现画面的层次感。


通透,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通明透亮。可以看出,影响画面通透的因素与光影、景深等有很大关系。如何把人像拍的更有通透感?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小经验!



2.多穿着色泽较暗的衣服,因为低亮度或者粉色系的上衣会衬托出脸孔五官的精致及柔和,高亮度的上衣则会让五官有膨胀的视觉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