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天很冷,心很暖,蒙娜丽莎精品婚纱摄影

天很冷,心很暖,蒙娜丽莎精品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邱招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刘玮 摄影助理:张衡 化妆师:李红 秘书:刘宝蕊 又是冬冷深寒,零下七度的西安,老婆乘着飞机从重庆而来,我在机场守候着她的到来。相见,总是别样开心。想到第二天要去拍婚纱照,老婆像忘了严寒,用一个迷人的笑点暖了我的心。 一夜休息过后,车轮碾压着清晨6点的霜来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天很冷,但工作人员很热情。开始选衣服的时候,我人不在,等我回来之后,老婆和秘书刘宝蕊配合已经决定了三套。之后两套衣服我也全权交给了她作主。 化妆的时候,老婆心理紧张,时不时发出惨叫,把化妆师吓得一跳一跳。好在化妆师足够耐心,我也在一旁给化妆师说了她得这个习惯。还好一切都十分顺利。我也不懂这些,所以时常发问,化妆师李红一边给老婆化妆一边回答着我的问题。 准备工作结束之后,开始疯狂的拍摄,一分钟也没有耽误。由于初次上镜,所以我们两个人的表情都偏僵硬,摄影师刘玮和摄影师助理张衡不停地逗我们笑,讲冷笑话,用心之极。 因为拍摄紧老婆的脚磨得起了泡,无法行走,为了赶时间,我背着她在到处跑,就是电影里那些背着公主的幸福骑士。街上很多人围观,乐呵呵的笑,虽然有点小为难,不过很幸福。 天确实很冷,拍外景精品婚纱摄影冻了三个小时,我们都有些小报怨,但想到以后的成果便也觉得不算什么。工作人员的努力加上我们的毅力,终于完成了外景婚纱摄影的拍摄,这个时候已经是近五点了,意外的是天空洒下了一点点阳光,鹅黄暖色,在拍完最后两套衣服后,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真的非常感谢蒙娜丽莎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效率,就等着我们幸福的成果吧!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