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幸福起航新起点,西安创意婚纱摄影

幸福起航新起点,西安创意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灰度摄影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特别感谢: 摄影师:崔炳俊 化妆师:陈灵 灯光师:封超周鑫 礼服师:解茜(女更)盛新菲(男更)拍与2012年12月28日,与2012年12月31日选照片! 和女朋友认识仅仅只有40多天,在朋友的推荐下义不容辞选择了蒙娜丽莎婚纱影楼拍创意婚纱摄影,拍之前总听人说蒙娜丽莎拍婚纱照花费太多,去之前心里还一直惴惴不安,担心中途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但等拍照完成后才发现,我的担心纯属多余! 拍婚纱照本来是一件很耗时的事,但28日早上8:10我们才到了蒙娜婚纱影楼,比原先说好的7:15迟到了快一个小时,心里很是过意不去,但到店里后,所有人员却毫无责备之意,热情的招呼,让人感觉特别的温馨,有种像家的感觉。 第一个接触的是化妆师陈灵老师,我只能说:她的化妆技术及服务热情程度就像她人一样漂亮!精湛的技术,体贴的服务,温馨的笑容都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惊喜。5套服装,5个造型,自我感觉将新娘的自身气质体现的淋漓精致,他甚至使用自己的化妆品及饰品来为我的新娘子造型。我在想:如果结婚的时候能让她为我的新娘造型,那该是多么荣幸的一件事情! 礼服师解茜(女更)、盛新菲(男更)的细心,热情都让人倍感温馨,有时候我自己都感觉繁琐的事情他们却总是微笑着、有条不紊的处理的井井有条。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摄影师崔炳俊先生竟然是一位韩国老师,人帅又幽默,摄影时操着一口特别生疏的普通话,偶尔对着我们伴着鬼脸,偶尔像个小孩一样大喊大叫。加上灯光师封超、周鑫在旁边幽默风趣的逗乐,他们的幽默,让我们在拍照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只能说,想不大笑都是种奢侈。我当时由于没有休息好,眼睛有点红 ,我们本就是4对1的服务,如果今天我不拍他们一天都没事干,陈灵老师在为我化妆时却一再推荐我休息一天第二天来拍,说实话,当时我感动了,有种意想不到的冲动,能遇上他们,是我的荣幸,当时我甚至在想,拍完婚纱照后一定要请他们吃饭,不为别的,就为能在茫茫人海中能遇上他们,就为他们能在幸福的一天能带给我们如此多的快乐,带给我们如此多的惊喜! 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的套餐是尊容VIP,而为我们服务的所有婚纱摄影人员却都是皇室的老师,很荣幸!不得不说的是:整整一天,包含吃饭在内,我分文未取!他们的服务,他们的技术,我不想用太多的话来表达,写太多反而有些个做作,我只能说,拍过的人都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拍完这个创意婚纱摄影后,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感激之际,在此发帖,向他们致谢!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带给我的惊喜,我只想说: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是我做的最好的选择,是我幸福的全新起点!衷心祝愿:蒙娜丽莎,越办越好! 蒙娜的忠实粉丝敬上!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