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蒙娜丽莎的微笑,相聚在西安婚纱摄影

蒙娜丽莎的微笑,相聚在西安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李程林立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很熟悉的歌声总是回荡在耳边,说起和爱人照结婚照,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经过12月25日的提前订单,询问婚纱摄影的价格,约定拍婚纱照时间等等准备,在12月27日这个奇冷无比的早上6点30分开始了我们的西安婚纱摄影之路。   6点30分刚走进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的大门,一个精灵般的小女生就站在我们面前,自我介绍到她是我们今天1对1服务的秘书:候美琪。先带我爱人去2楼的化妆部化妆,我心里还在想这么早化妆师来了没有?结果到了2楼我们的化妆师:武聪瑞,已经在微笑的等我们了。在等待爱人化妆的过程中,我完成了缴费和认识我们的摄影助理:赵小俊-一个高大英俊的小伙子。8点半我们开始了出外景婚纱摄影拍摄。  零下7度的早上,我穿的单衣单裤,爱人穿的露肩装,在植物园的竹林 草地 ,在曲江南湖的草坡冰面,我感觉我们两人的笑容都凝固了,但是我们摄影师:陈昕昶,都不厌其烦的安排我们的动作,调动我们的笑容,还有摄影助理随着婚纱摄影场景的不同,不停的运送着各种道具,化妆师不停的给我们补妆,换造型,为我们2人拿大衣。 中午1点30分经过一早上的“挨冻挨饿”,我们回到了南大街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这时候我们的秘书端来了美味的午餐和热水,让我们的身体得到了缓解。在下午室内拍婚纱照之前秘书小侯早已经为我们备好了需要的各种服饰和配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