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还原真实世界,Pico G2 4K一体机VR眼镜上市

还原真实世界,Pico G2 4K一体机VR眼镜上市

文章来源:唐丑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Pico是北京小鸟看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VR硬件和内容平台。

3月27日,Pico发布了新款VR一体机眼镜——Pico G2 4K,售价2499元,目前开启预售,将在3月28日0点正式上线发售。

外观延用了上一代G2设计:电池后置、免调节自适应头梁,优化了头带长度,并将前置机身重量保持在276g,还加入眼镜架配件、避免眼镜用户佩戴时镜片相互磨损。

具体规格,Pico G2 4K 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G存储,采用4K标准RGB子像素排列的VR定制屏,双目分辨率达到3840x2160,PPI为818,是一款屏幕硬件有效像素点数真正达到4K标准的VR一体机。采用改进型菲尼尔透镜,在保持轻薄、高通光率、低畸变的前提下,通过对菲尼尔镜片齿形多次调优,更好地控制屏幕边缘畸变、色散和颗粒感,近乎还原真实世界,带来深入的沉浸感受。

内容方面,拥有双平台Pico Store商店与VIVEPORT VR应用商店;G2 4K还具备手机投屏功能,视频、爱奇艺、优酷等主流视频资源均可投Pico G2 4K中。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