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学化妆就是不一样,帅哥都能画成美女?无敌了

化妆教程 学化妆就是不一样,帅哥都能画成美女?无敌了

文章来源:海阔填控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看看吧,学了化妆的人就是不一样,男人都能化成女人,简直无敌了。何把一位男人化妆成美女的?当然如果用在MM身上,那可就美得上天了,快看看他是怎么做到的。


首先分析一下我们的小帅哥:帅锅的皮肤很好,比有的女生皮肤还要好正所谓一白遮三丑。


修眉及画眉前,可用眉刷将眉毛扫整齐,修好眉毛以后的样子哦。提醒MM们 、、、在注重皮肤保养和妆容的同时,千万别忽视了日常修眉的重要性。它有画龙点睛的作用,还可以表现出你的个性。


修好眉毛以后,涂粉底液哦,我们还是用粉底刷上妆。化妆必备的化妆刷,不但外形好看,用起来很柔软很舒服,携带也是很方便的,随时随地放在包包里面哦。


这里选择了最自然的色号均匀肤色,粉底液质地轻型柔滑。


平时化妆最繁琐的步骤就是给肌肤打底,既要隔离,又要防晒,既要美白,又要遮瑕!


选择灰色眉笔,画出最自然的眉形。眉笔(笔杆不能太粗,以免影响判断结果)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为漂亮眉毛的起点。


勾勒出来的眼线均匀流畅,使眼睛看上去特别有神,明显眼睛轮廓增大不少,画好以后夹卷睫毛。小眼睛眼妆第一步:画眼线。由于帅哥脸型较长,眼线要画的长一点平拉显得更协调。这次画的有点下垂眼线的感觉。

小眼睛化妆第二步:要贴假睫毛哦。这样等会贴双眼皮的时候,一贴就能成型了!万能睫毛组合,全部贴好以后涂上睫毛膏,再把真睫毛和假睫毛粘合在一起。贴好睫毛的样子,浓密的睫毛,不但可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还可以增大眼睛的视觉效果,假睫毛在整体妆容中起到很重要的效果。


小眼睛化妆第三步:贴双眼皮!由于已经贴好了假睫毛,睫毛根部的硬度。可以把眼皮撑起来,所以双眼皮更好贴一点,我们还是选择合适的双眼皮贴进行修剪。


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单眼皮和眼皮较肿的女生。贴的时候,一定要一边贴,一边拉扯。简单的说,就是要按住一边,拉扯双眼皮胶带。一边拉,一边贴,这样不仅贴的很紧,而且一睁开眼保准变双哦。微闭眼睛, 看好双眼皮大概位置,外眼角处稍稍向上。

内双的MM,看高出自己双眼皮印的上边一点,也就高出1、2毫米吧。如果位置刚好,平视看镜子时,就会感觉内眼角不变而外眼角上提了,双眼皮自然的变大了。

我们看看有多双吧,是不是有点妩媚起来了?很多明星,比如萧亚轩他们,都是这么弄的!再小的眼睛都嘛可以变很大哦。假睫毛、眼线、最重要的是双眼皮。


小眼妆第四步:画眼影。选择烟熏色,打造烟熏大眼妆哦。首先我们选取的是白色来打底,大面积涂抹淡色眼影打底,看起来会比较简洁舒服。


使用大号晕染刷沾取雪白色打底,涂满整个眼皮哦。打底可让下一步叠上深色眼影时,效果更有立体感。再把古铜色眼影涂在眼窝的部分。白色部分高光提亮,是不是有了层次感了?

让眼线变得柔和。用小号晕染刷,沾取烟灰色,涂在从眼线至双眼皮贴上一点的区域,稍微熏染到眼窝位置,眼妆的深邃感是最重要。


因为看不到色彩间相接的痕迹,如同烟雾弥漫,而又常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看起来像炭火熏烤过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作“烟熏妆”。


上假发咯,是不是看着有点像女人了呢?帅锅被折腾的一脸无奈啊。

中长假发,梨花头的发型,显清新灵气,低调又显眼的颜色,有减龄的年轻效果,带来活泼动感的少女味道。


眼妆无疑是化妆的整个过程中比较难的一个部分,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最后我们画下眼线,以及粘下睫毛,涂桃红色的腮红,裸色的唇彩,效果不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美女 帅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