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三款长卷发打造教程|女神范儿的选择

化妆教程 三款长卷发打造教程|女神范儿的选择

文章来源:王禾印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不同卷发设计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想拥有女神范儿还要靠长卷发。三款三款长卷发打造教程,选择适合你的女神范儿!赶紧准备好跟着时尚新锋化妆培训学校一起来学下吧!


这是韩范女神款,微乱设计打造出自在随性的感觉,不仅能修饰脸型,让妹子更有女人味,还能更显性感魅力。赶紧准备好吹风筒、卷发棒、夹子还有定型喷雾等跟着来学吧。


step 1:逆向吹发根制造出蓬松度,方法就是将全部头发往垂坠的相反方向吹。


step 2:吹完头发之后,将头发分成不同的区域,将上面的头发集中在一起,用发夹暂时固定头发。


step 3:接着就是上卷,从头发中段外弯,再慢慢带到发尾。先从下面的头发开始,弄完之后再将暂时固定上半部分头发的发夹拿开,用同样的方式卷一下头发。


step 4:将前额的刘海往侧边翻,用风筒吹一下,让头发变蓬一点,这样可以做出好看的弧度。


step 5:最后就是定型,轻轻的喷上定型喷雾固定卷度。这样就完成好看的卷发造型,喜欢的妹子赶紧学起来。


第二款是长卷发,是利用中分刘海将脸部露出部分拉长,再加上不同卷度的蓬松头发,修饰脸部线条,打造出甜美浪漫的造型,让妹子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step 1:先将头发中分,然后用大卷发棒从最里层的头发开始上卷,用平卷的方式将头发分别都弄卷。


step 2:接着用中卷发棒再弄一层卷度,弄完之后喷上定型产品固定卷度。


step 3:然后再头顶部位撒上一些蓬蓬粉,再抓抓头发,让顶部头发变蓬松。


step 4:用尖尾梳挑一发线,以Z字型分线,让造型看起来更有时尚感,更好看一些。


step 5:在用U型发夹将刘海固定,这样让额头前的头发比较服帖,修颜效果会更好一些。


第三款是甜美时尚的蛋卷头造型,卷发蓬松充满活力,再搭配上好看的帽子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step 1:用梳理头发之后,在头发喷上造型喷雾,让头发线条感更好。


step 2:在用吹风筒顺着吹头发,让头发变得比较的服帖听话。


step 3:接着就是讲头发分成四个区域,用大夹子暂时固定。step 3:接着就是讲头发分成四个区域,用大夹子暂时固定。


step 4:现在是最重要一步,就是用离子夹将头发夹出卷度,一层层慢慢弄卷。


step 5:弄卷头发之后,最后是将发线的头发稍微往旁边翻一下,打造出自然的弧度,最后就完成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神 教程 长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