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拥有一张讨厌的国字脸,看这里5分钟解决

化妆教程 拥有一张讨厌的国字脸,看这里5分钟解决

文章来源:梦之旅婚纱摄影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Step1:用大粉刷选取与肌肤相近的颜色粉底,从太阳穴位置开始向脸腮部分延伸,均匀的打上粉底。注意不需要打太狠哟!


Step2:用小粉刷从眉头开始经过眼窝向下到鼻梁的中部打上粉底,鼻翼不需要打粉底。


Step3:用高光粉刷在额头、发际两边、两腮、下巴、鼻梁、眼窝等地方。


Step4:选择橙色的腮红用大粉刷从太阳穴附近到颧骨下方,由上而下的方向去刷腮红,这样就会有瘦脸的效果了。


Step5:然后继续换用小粉刷小范围上腮红,重复多刷几次。这样整个瘦脸妆容就完成了!


这么一个简单地修容小技能各位姐妹们get到了吗?

最后的最后仍想语重心长的告诉各位大脸小主,千万不要因为脸大而自卑,因为脸大的姑娘都善良,脸大的姑娘都是折翼的天使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国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