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专业韩式半永久化妆师眉毛完整操作流程

化妆教程 专业韩式半永久化妆师眉毛完整操作流程

文章来源:游美子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韩式半永久化妆是现在最盛行的美妆技术之一,无论是大腕明星、公司白领、在校学生、还是家庭主妇等等,都在接受着半永久。现如今,半永久化妆师也在不断增多,然而他们的技术怎么样?操作过程有没有到位?今天时尚新锋半永久学院就来讲解一下,一个专业半永久化妆师完整的技术操作流程。

韩式半永久化妆眉毛操作流程如下:

1.与客户沟通

首先要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商讨最合适的眉型。如果客户不明确自己的要求,化妆师当量身为其设计眉型,设计好眉型并告知。

2.选色

一般选择适合眉毛的天然色料尚色深咖(灰棕色系)以及尚色迷踪(纯棕色系)两个颜色搭配使用,会更加真实。半永久得名是因为它的能维持自然稳定的色泽,经过2到3年时间会自然被排出体外。

3.拟画眉形

由中心点,眉头点,眉尾点,以及眉毛宽度微基本点。设计定制私属眉形,并不需要刻意以眉毛模版复制,应根据个人特点喜好边沟通边对比边拟画眉形。这一步操作与化妆师个人审美水平关系巨大,这正是验证半永久化妆水平的关键部分。

4.敷眉毛专用稳定剂

半永久稳定剂分为眉毛、眼线、嘴唇专用,三者有明显区分,不可混淆使用。半永久化妆并非手术,但是为了全程可以达到无痛操作,在操作时会为客户敷一点稳定剂。

5.主线操作

等待稳定剂发挥作用后除去稳定剂,使用黑灰色走一遍主线,确定眉毛基础线条和形状。

6.辅线操作

使用尚色迷棕(纯棕色系)走二遍辅线,柔和基础线条,增加层次感。

7.涂消炎软膏

操作后,需涂抹半永久眉毛专用消炎软膏继续镇定受损肌肤。冰敷护理效果更佳。

8.叮嘱客户术后注意事项

操作结束后,叮嘱客户在7天结痂期间洗脸时避免眉毛沾水,如不小心沾水,应立即用纸巾吸干水分,7天后可正常洗漱。10天内需避免眉毛接触化妆品。

结痂期间应让其自然脱落,脱落后颜色会变淡,甚至出现缺损,这都是正常现象,需要一个月后的二次补色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