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抢占300亿,2080品牌牙膏深耕国内市场

化妆技巧 抢占300亿,2080品牌牙膏深耕国内市场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和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口腔卫生的管理,与此同时牙膏市场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有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牙膏市场规模仅有197亿元,到了2019年则增至291亿元,而2020年将有望突破300亿元。这标志着中国牙膏市场的大格局已初具规模,为了抢占先机,来自韩国的爱敬2080牙膏深耕国内市场,精准布局,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

2080牙膏是韩国爱敬集团旗下的著名牙膏品牌之一,该牙膏连续5年销量在韩国位居榜首,占据韩国牙膏业超过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并被韩国消费者誉为最受欢迎国民品牌。凭借爱敬集团产品力的巨大支撑,2080牙膏无论在原料配方、制造技术,还是生产标准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尤其是该品牌提出“让20颗健康的牙齿保持到80岁”的产品宗旨,更是契合了时下的健康理念,深受各国消费者的青睐。

抢占300亿,2080品牌牙膏深耕国内市场

质量是保证产品长足发展的根本动力。为了不断提升牙膏品质,2080品牌做了长达数年的市场调查。通过研究发现,在85%左右的牙膏使用人群中,消费者对牙齿外观、牙齿过敏和口腔护理三个方面非常重视,而牙齿过敏和牙龈出血则是最常见的口腔疾病。另外,由于亚洲人饮食和口腔护理观念的差异,以防蛀、清洁等需求为基础的传统牙膏已不能满足人们日趋多样和复杂的口腔环境。

因此,2080牙膏运用“预防+护理+养生”的思路,将简单的刷牙动作转变为牙龈、牙周、牙齿等口腔组织的护理过程,使口腔更健康、牙齿更坚固,开发出了以美白、抗敏、护理为主打的三个系列产品。以“保持牙齿健康生长”为目的,让产品逐渐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并在国内牙膏消费群体中赢得了巨大口碑,一举奠定了2080品牌的成长之路。

抢占300亿,2080品牌牙膏深耕国内市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这个“多管齐下”的发展时代,2080牙膏也在紧跟世界的经济潮流,除了线下销售做的风风火火,在线上同样不甘落后。爱敬2080牙膏天猫店的正式开业,让厂家与消费者进行了完美对接,绕过中间环节,消费者可以获得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而厂方可以第一时间聆听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得到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功效。同时,2080品牌还借助国内短视频平台进行产品的销售拓展,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给产品提供了长足发展的动力。

不过,对于2080牙膏来说,诸多外资品牌仍然对它构成了强大的“威胁”,如何继续深耕国内市场,未来如何更好的发展将是亟需考虑的问题。而作为消费者,需要做的不是区分产品来源地,而是多鼓励一些牙膏精品的诞生。“让20颗健康的牙齿保持到80岁”不仅仅是一个牙膏品牌的制造宗旨,更是广大消费者追求牙齿健康的终极目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口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