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细节杜绝脱妆变熊猫

化妆技巧 细节杜绝脱妆变熊猫

文章来源:语敏怡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不论是流汗、潮湿、流泪或单纯的眼皮出油,眼妆晕开造成肮脏的妆感都是人们避之唯恐不及的。在你对画眼妆彻底失望以前,我们有些小技巧可以帮助你。

  ●从干净的肌肤开始

  如果你的眼皮是容易出油的类型,那么请在上妆前确保脸部已彻底清洁干净。在早上洗脸时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眼皮是否还有前一晚用保养品造成的油腻感。

  ●擦上妆前打底乳

  在确定脸部的清洁和保湿后(请避免将眼霜直接擦在眼皮上),涂些妆前打底乳,特别在眼睛周围多涂抹一遍。

  ●使用防水配方产品

  若是你的眼型或易出油的眼皮常常造成眼妆晕开和混浊,那么你最好要选择含有防水配方的产品来达到眼妆的持久效果。

  ●眼妆步骤要完整

  成就完美眼妆,要确认每个细节。若使用眼线笔,记得搭配上适合的眼影粉。而若是你的眼妆全部使用粉质的产品,那么请再盖上一层控油的粉饼,这样一来,眼妆开始晕淡时,只需补上一层眼影或眼线就能维持妆容。

  ●随身携带卸妆和补妆工具

  一支好的修正工具能轻松擦去晕染部分并且帮助之后补上的彩妆更为干净。你可以将你的眼线笔和眼影放在随身包中,或是你可以多买一组放在使用方便的地方,这样一来你就能随时随地补强脱落的眼妆啰。... >>>眼部护理的五大误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