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优雅妆感 教你秋季妆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 优雅妆感 教你秋季妆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898401430浩然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告别了色彩鲜艳的夏天,让我们回归到随性优雅的秋季,本期介绍的新秋彩妆,以墨绿和魅黑打造出深邃迷人的雾面眼妆效果,演绎出一场浪漫的法式优雅。

  Step 1

  首先使用黑色眼线胶笔,紧帖睫毛根部描绘出一条清晰的眼线,强调双眸轮廓,提升深邃眼神。

  Step 2

  为了能让线条更柔和自然,再使用墨绿色防水眼线胶笔,在刚才画好的黑色眼线,重叠画上墨绿色眼线。

  Step 3

  蘸取墨绿色雾面感眼影粉,延着眼球弧度找到最上方的眼凹位置,沿着眼凹画上一条曲线,从而伪造出一道深邃的双眼皮,让双眸的轮廓放大,并显得俐落深邃。

  Step 4

  继续用雾面墨绿色眼影,由眼尾下方往眉尾方向,画出一条超出眼角1.5cm的上扬眼线,并连接刚才画好的上眼睑眼线,制造出上扬的三角形眼尾。

  Step 5

  利用小平头眼影刷,蘸取带有珠光的米黄色眼影,在整个眼窝大范围涂抹,营造出立体轻透度,让双眼更加明亮有神。

  Step 6

  继续用珠光黄色眼影,在眼头部位呈< 字型描画,使双眼更具闪亮光芒,散发无限魅力。

  Step 7

  用手指蘸取适量珊瑚橘粉色腮红膏,在双颊处均匀抹开,再用手指晕染边界,就能即刻打造出红润明艳的自然好气色!>>>5款樱桃色唇彩 打造诱惑迷人嘟嘟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