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6大秋季美甲趋势抢先看

化妆技巧 6大秋季美甲趋势抢先看

文章来源:风海流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在春夏大热的造型美甲将在秋天延续!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定要追寻着流行风向而有所变化,细节的处理和一些关键的设计也是在不断改进的。看完下面的内容,你就可以做到先知先觉,引领风尚。

  蕾丝

  比纹理更加诱人的是蕾丝质感,以深色网格划出的成块的区域,或者进一步发挥创意,用彩条随性描绘一些心仪的图案,当然,如果对自己绘制图案的手法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可以从便利的蕾丝贴片开始,更简单的步骤,更出色的效果,无论选哪一种,关键都是要让指甲上底油的颜色能从缝隙里透露出来,搭配的美感才能得以显现。

  摩登

  几何色块依然是美甲艺术的主要趋势,这一季更接近Mary Quant倡导的的简洁、新奇,摒弃了矫揉造作的拼凑。在Charlotte Ronson的发布会上,看到了用高对比度的自然色主体,搭配金色或银灰色的金属质感法式指尖,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时髦的气息。

  本色

  露出指甲的本身的颜色,听上去和美甲的初衷有些背离,但确实是LESS IS MORE的好创意,在Katie Gallagher秋冬秀场,设计师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直接展示指甲下面粉嫩皮肤的设计,配以三个深度的灰色和黑色,看上去非常的性感,而且有种冬日雪夜的意境。

  尖头

  加长款的拼接指甲仍然是这个季节里不可或缺的元素,而且越夸张越成功,尖尖的杏仁型指甲表面上,可以承载无限量的精彩,即使没有Lady Gaga的卓越胆识也可以轻松驾驭。因为有着明显拉长手指视觉效果的作用,如果想赢得更多关注的目光,就把这中款式作为美甲直接的参考吧。

  怪诞

  和T台上展现的风格类似,指甲造型也越来越多的采用了超现实主义的设计,而且俨然已经成了设计师私藏大胆创意的自留地,期待着不经意间给人们震撼的一击,这让指尖的风情已经成为衣着和珠宝之后的第三个亮点。敢不敢在指甲上绘出嘴唇或眼睛来出位一下?这绝对是博取注意力的最佳途径。

  纹饰

  多样的纹理仍然是秋天的主题,除了在金属光泽的甲油上面覆盖一层亮油这种基本款式,亮片也是比较容易驾驭的尝试,亦可以把高亮和哑光交叉使用,相得益彰的效果格外亮眼。闲暇时去到当地的手工艺商店,搜集一些独特的小小装饰,恰当的把它们应用到指甲上,能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