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四月的约定,快来拍摄你心中的蒲公英吧!

摄影器材 2019四月的约定,快来拍摄你心中的蒲公英吧!

文章来源:孙燕芝   我要投稿  

2、拍摄局部。我们可以随机抽出蒲公英的几颗种子,拍摄剩下的花蕾,表现一种残缺美。

摄影技巧

3、拍摄带露珠的蒲公英。最好拍摄清晨野外带露珠的蒲公英。如果没有这种环境,我们可以给蒲公英喷洒一点水,这样拍出来的效果也会非常棒!

Photoby Anthony from Pexels

4、拍摄飘动的蒲公英。我们可以用嘴轻轻吹动蒲公英,捕捉种子飞舞的瞬间。最好摄影器材找一个同伴协助你。这样拍摄出来的画面会非常有动感。


每年4月是蒲公英最早开放的季节。它那一身毛茸茸的外衣,如精灵般随风舞动,深深地吸引了很多摄影师的眼球。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蒲公英可以怎么拍?

一、在器材选择上,对于蒲公英这种比较小的花蕾,用微距镜头拍摄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二、我们具体该如何拍摄呢?下面推荐几个小方法,仅作分享!

1、让蒲公英毛茸茸的“外衣”布满画面。由于它的花蕾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有规律的点、线分布,因此,让其充满整个画面可以让我们关注到它的细节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生命的一种节奏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