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男生人像摆姿小经验

摄影器材 2019男生人像摆姿小经验

文章来源:稻草人   我要投稿  

PhotofromPexels

二、坐姿

有网友说:“正面坐姿照可谓是检验一个男人气质的标准。身材俊朗、挺拔的男性在这一环节可以把那些驼背、斜肩、没有精气神的男性甩出好几条街。”因此,如果对自己的颜值、身材不那么自信,还是尽量选择在肢体上多一些变化。例如:

1、翘腿仰拍:同样是正面的坐姿照,翘起二郎腿,抱起手臂,再加上向远方眺望的目光,男性的高大气场陡然增加。

Photoby BurstfromPexels

2、侧身坐姿:小肚腩是男性的头号杀手。侧身拍照时,你可以利用周围的物体,比如沙发等,挡着点肚子,以掩盖自己身材的一些缺陷。

Photofromslready

3、席地而坐:如图所示,你可以用胳膊在高处找一个支点,然后尽情地舒展你的身体。最好有一只手放在腹部,遮挡一下你的小肚腩。

Photofromslready

三、其他

躺卧和蹲姿是两个相对较难驾驭的姿势摄影器材。做躺卧的姿势时,在保证身体舒展的同时,增加一些有趣的面部表情,会增强照片的吸引力。做蹲姿时,上身一定要挺直。

PhotobyTnargfromPexels


一、站姿

1、正面/侧身抱臂:正面抱臂是男性在拍照时最基础的姿势。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很高的颜值,那么你可以尝试侧身抱臂:侧过身去,头部转向镜头,留出3/4的脸,这样也许能让你的面部显得更立体。同时,一定要注意微收下巴,身体可略向镜头摄影技巧前倾,这样会让你与观者之间有很强的互动感。

PhotofromPexels

2、插兜和背手:这两个姿势是非常容易驾驭的动作,也比较容易体现男性的一种成功人士的感觉。做插兜动作时,最好要摘掉大金项链等土豪装饰,不要表现出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背手时,要稍微憋着点呼吸,收腹部,站直。

如果不想把手放在兜里或背后,也不想抱臂,那么你可以尝试着拿点东西放在手上,或者找个支撑点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