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1080P看VR真的很模糊 解决VR头显分辨率问题需20年

1080P看VR真的很模糊 解决VR头显分辨率问题需20年

文章来源:田足伎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手机1080P看VR真的很模糊,但这仅是屏幕的问题,更多来自VR设备。虚拟现实一直存在分辨率问题。距离100%可信的数字世界也许还有二十年,这是英伟达说的。

Jason Paul是英伟达总体VR战略的总经理,英伟达则是图形处理器和其他配套技术的领先供应商。英伟达GPU支撑起许多连接PC的VR头显,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如果VR是一股淘金热,那英伟达就是卖铲子的公司。

然而,即便是英伟达制造的最强大的GPU,VR仍然比期待的更为模糊。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显示器本身,它们对实际呈现的像素数有限制。既然英伟达为这些屏幕制造绘制和渲染图像的,引擎它也需要承担起改进产品的责任,以帮助解决VR的分辨率问题。

上周英伟达年度开发者大会上,Jason Paul分享了他所预测的VR头显将如何提高分辨率的路线图。

“我算了一下,根据我们需要的像素数,对比新GPU能够绘制的像素数,大约得20年才能实现与人眼相匹配的分辨率。”

Paul认为视觉是一种“十分不同的感官”,能够捕捉到最微小的不协调感。为了说服我们眼睛模拟世界其实是真的,所需的分辨率水平还需要20年的GPU开发。

Paul表示,英伟达也在积极研究能够显著缩短这个时间表的技术,比如视焦点渲染。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