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VR时代已经来临,不融入竞争可能会被淘汰

VR时代已经来临,不融入竞争可能会被淘汰

文章来源:惠晶皓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19世纪,被人们称为“第七艺术”的电影诞生了。

20世纪,电视机的诞生,让这种艺术走进了百姓家,从此,艺术开始向大众化转变。

21世纪,VR技术成熟了,VR技术作为一种新技术,开始投入到设备中,平行维度VR体验馆希望能把这一种视觉和听觉的艺术从二维转变成三维,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完美的视觉盛宴。

很多人被问到VR的时候,第一反应都会反问“VR是什么”。所谓的VR技术,指的是一种“虚拟现实”,通过计算机的复杂运算,模拟出一种接近于现实场景的三维立体视觉效果,从而制造出一种令人身临其境的体验效果。

平行维度VR体验馆专注于顶级VR引擎技术的研发,拥有着一群技术过硬的VR内容工作室。其内容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张泽旭教授带着学生一起研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VR体验馆在国内已经有超过3000家的线下实体店,覆盖面十分之广,力求把这种完美的VR体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而VR内容才是最吸引人眼球的核心部分。

如果你对视觉艺术还停留在电视剧、电脑等电子屏幕,未曾听说过VR体验,那就已经过时了,不要拒绝接受新鲜事物,要勇敢的尝试,才能紧随时代的步伐,新时代的沉浸式VR体验绝对会颠覆你对传统二维画面的印象,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