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千幻二代VR眼镜评测

千幻二代VR眼镜评测

文章来源:耻屿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千幻二代VR眼镜在淘宝又被称之为千幻魔镜4代,售价在200元左右,属于国产中端VR眼镜,该品牌也是暴风魔镜代工工厂。

这款眼镜在千幻眼镜属中端产品,外观时尚,我个人感觉还是科技感满满的。

这是物距和焦调节,感觉调整的时候挺顺畅。

前面的可以拆卸,手机发热厉害了可以散热。

是不是感觉很清晰,为了更好的评测,这是用手机拍摄的。

最后总结这款在各方面做的都还不错,感觉就是四代的低配版,耳机 耳机 耳机 重要的要说三遍。

说真的,现在类似这种的国产VR眼镜,体验都差不多,重要的还是缺乏资源啊。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