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利用化妆技巧来解决脸色苍白的问题

化妆教程 利用化妆技巧来解决脸色苍白的问题

文章来源:玉娥华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很多美眉喜欢熬夜通宵或者是因为气血不足导致脸色苍白,那么脸色苍白怎么办?如何才能摆脱这种状况呢?今天时尚新锋化妆培训学校教你化妆技巧来搞定。


  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选择咖啡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然后沾一点灰色眼影晕染在眼尾的位置。接着用黑色眼线笔画上眼线,眼睛立马变得精神很多。


  选择一个平的眼影刷,将眼线稍微晕开一点点,这样就会比较自然了。想要眼睛更加大,睫毛也是要注意的,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然后刷上纤长的睫毛,根根分明的睫毛让眼睛瞬间放大一倍。


  如果本来的睫毛很短,那么可以通过粘假睫毛达到长睫毛的效果。大家记得在粘的时候一定要贴着睫毛根部,这样才会自然。想要好气色,唇部也很重要,选择比较自然的玫瑰红口红涂抹上就可以了。


  脸色苍白单单用化妆技术是不可靠的,所以改掉坏毛病才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多吃补血食物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问题 化妆技巧 脸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