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眉型决定气质,脸型与眉型的搭配至关重要

化妆教程 眉型决定气质,脸型与眉型的搭配至关重要

文章来源:董皮轨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眉型凸显人的性格,选对不一样的眉形,整个人都会变得不一样!可见选对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是多么重要,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几个例子一起学习一下吧!


黎姿

少女时期的黎姿还是个圆脸,这种眉峰高挑、两端尖细的眉形并不适合她,会显得目光呆滞,脸也更圆了。


后期的黎姿换成了具有自然感的眉形,眉峰位置偏后,稍微上挑,整个人看上去就漂亮多了!

适合圆脸的眉形:眉峰不要过分明显,眉尾偏细长,整体来说有一定上挑的曲线。


范冰冰

范冰冰的脸型属于下巴尖、两腮窄的倒三角型,也叫锥子脸。这种脸型本身就给人一种刁蛮的感觉,如果眉形还是棱角分明,就更显得厉害了!


自然平眉才是这种脸型的最爱,这么看上去范冰冰特别有亲和力,完全不像刁蛮的“狐狸精”了。

适合倒三角型脸的眉形:弧度比较平滑的粗眉,眉峰一定不能明显。


刘亦菲

鹅蛋脸的刘亦菲是个标准的美女,但是留了特别细的眉毛总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


换个眉形再看就舒服多了!

适合鹅蛋脸的眉形:鹅蛋脸是标准脸型,留什么眉形都比较适合,但是要注意与自己五官是否成比例,细长的眼睛就不要留粗粗的平直眉了,可以试试看细长的柳叶眉。


林志玲

林志玲也曾经留过失败的眉形,这么看上去不仅颜值低,就连气质也是土掉渣啊!


林志玲的脸型属于“甲字形”,即中部比较宽,下巴尖的那种类型,这种脸型绝对不能留过细的上挑眉!

适合甲字脸的眉形:像这种略微有弧度的圆润眉形更适合甲字脸型,可以拉长过宽的面部中区,让脸型看起来更瘦更精致!


秦岚

这款眉形让气质优雅的秦岚瞬间变人妖!


还是这种眉尾比较长、眉头颜色自然的眉形更适合她!

适合长方脸的眉形:长方脸容易给人一种冷艳感,如果眉毛过于粗直颜色浓黑,会显得过于强硬。建议眉尾拉长些,眉色要自然才最佳!

看完这些女星的例子,你就知道脸型和眉形的搭配有多重要了吧?下面这张最全的脸型眉形搭配图送给大家,都记住了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脸型 气质 至关重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