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请教单反摄影问题.摄影技巧..

摄影技巧 2020 请教单反摄影问题.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朱星卧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高手拿你的相机也能拍出获奖作品,作品的内容,光有画质是不够的,还要有内容,就是有故事,有意味。好相机好镜头不一定能拍出好照片,好头脑好眼光胜过器材。
2,镜头焦段问题,这问题没啥可解释的,就好比有长刀有匕首,专长不一样。135mm的,达不到200mm的长焦效果。镜头焦距不一样,用途也不一样。15-88是日常最常用的焦段,日常出门拍照,没人会拿个18-200的长焦,焦距长了,一是拍风景或环境人像用不着长焦部分,二是焦距长了,对光线要求比较高,受环境光线影响较大,抓拍什么的不好使。但是长焦拍个日出啦,打鸟了有用。
3、60D搭配全画幅不合适,cmos尺寸比全画幅尺寸小很多,所以全画幅镜头不全画幅镜头没有意义。老老实实用好现在的机器和镜头就行了。
4、拍风景、人物,18-55可以了。当然大光圈定焦镜头拍人效果更好。比如你发的这张人像,18-55出不来那种虚化效果,但是用35定焦就可以。
那副风景图像是后期处理过的。当然这种通透效果肯定是一般镜头不太容易拍出来的画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