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瞳与隐形眼镜的区别 哪个更安全

化妆技巧 美瞳与隐形眼镜的区别 哪个更安全

文章来源:张左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美瞳与隐形眼镜这两种产品可以说是十分相似的,对不了解的人而言只有颜色上的区别,但是这两者的区别却远不单单这一点区别,那么美瞳与与隐形眼镜的区别是什么?隐形和美瞳哪个更安全?  美瞳与隐形眼镜的区别
  1.作用不同
  美瞳是在隐形眼镜的基础上做了镜片的着色,主要目的是为了美化修饰双眼;
  而隐形眼镜的作用为矫正视力、散光等,专业性比较强。
  2.材质不同
  美瞳为更好贴合眼睛,所选用的材质一般为软性材质;隐形眼镜的材质则分为软性、硬性和半硬性材质。
  3.透气性不同
  美瞳是在两片软性镜片中压入一层仿虹膜的彩色片;
  隐形眼镜并不需要这一层,因此美瞳的透气性要比隐形眼镜差。
  4.选购标准不同
  美瞳的选购标准主要为镜片颜色、花纹等方面;隐形眼镜则需要考虑镜片的参数要求等。
  5.使用群体不同
  美瞳主要是爱美人士使用,但近视又不想戴框架眼镜的人也可以选择美瞳;
  隐形眼镜一般就是近视的人使用,它是有度数的,且没有颜色。
  隐形和美瞳哪个更安全
  隐形眼镜和美瞳从本质上来讲是没有太大区别的,在同等质量的情况下没有多大的好坏之分。
  隐形眼镜可能造成的危害主要与镜片材质、佩戴周期以及佩戴者的习惯等有关,而美瞳的危害可能还和色素、透 氧性等有关。
  看完后你懂得如何区分美瞳和隐形眼镜了吗?虽然从颜色上就能简单粗暴分辨美瞳和隐形眼镜,但是了解到以上几点不同之处更能有助于我们更正确区分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