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睡眠面膜常见小误区

化妆技巧 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睡眠面膜常见小误区

文章来源:常常端端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睡眠面膜我们并不少见,很多人也逐渐增加睡眠面膜的使用来代替片式面膜,但多数人却并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睡眠面膜。那么睡眠面膜的使用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要知道睡眠面膜其实是护肤品的一种,主要针对干性肤质,能够补充肌肤水分,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对于油性肤质来说则不宜涂抹过多过久,容易使营养过剩,导致痘痘滋生。
  其次,睡眠面膜并不是都是免洗的,在购买使用之前要看清楚成分以及使用说明,确定是免洗的,才可以在脸上过夜。
  1、面部清洁
  面部清洁永远是护肤的第一步,做好面部清洁,清除吸附在脸上的灰尘以及多余的油脂,防止其在脸上长期堆积,堵塞毛孔,让你的肌肤多多呼吸,也是为后续的护肤保养打好基础。使用完毕后记得要用温水将面膜洗净,最好配合使用温和的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
  2、保湿护肤
  在清洁完面部之后,要牢记做好保湿护肤工作,虽然睡眠面膜带有滋润功效,但并不能完全代替水润的保湿锁水作用,不能改单独使用。在清洁完后立刻使用睡眠面膜,很可能让肌肤越来越干燥,因此在敷睡眠面膜之前,日常的保湿工作一定不能忘,先让肌肤喝饱水,让滋润效果加倍。第二天起床洗净面膜后,也要再次完成水乳的保湿工作。
  3、适度涂抹
  将睡眠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厚薄要适中,太薄的话无法锁住水份提供营养,太厚的话增加皮肤压力,还容易弄脏枕头被子,长期如此易滋生细菌。
  4、等待成膜
  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后,应该等待其干燥成膜,免得面膜移位或沾到枕头。同时,可以配合一些面部提拉动作,舒缓肌肤,适度按摩也有利于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最后,要注意一般睡眠面膜的使用频率为一周2到3次,不宜过于频繁地使用,根据个人的肤质和面膜的类型可以做出适度的调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