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用Camera Raw调出流行的城市“黑金”风格

摄影器材 2019用Camera Raw调出流行的城市“黑金”风格

文章来源:多少分   我要投稿  
关于拍摄城市夜景的照片中,现在非常流行一种黑金的色彩风格。这里我们就简单通过HSL工具来实现这种效果。

摄影技巧 原图是一张正常的城市夜景风光照片。可以看到,整张照片色彩杂乱,缺乏视觉焦点。我们想要调成黑金色,关键是要把照片中过多的摄影器材色相进行统一。基本思路是:把暖色色相往金色偏移,而冷色饱和度全部降至灰黑色。

具体操作:

1、打开AdobeCameraRaw,点击HSL/灰度。在开始调节之前,我们应该对色相分布等知识要有所了解。如下图:

2、在HSL面板的“色相”选项中,我们把红色、橙色的色相向右移动,绿色色相向左移动。

3、在“饱和度”选项,将红色饱和度降至-91,而浅绿色、蓝色、紫色、品红色的饱和度降为-100,构成照片的中黑色部分。

4、在“明度”选项,提亮暖色,压暗冷色,实现冷暖明度的分离效果。

5、为了进一步增强图片效果,我们还可以用AdobeCameraRaw中的“径向滤镜”工具加强城市灯光的金色,并用渐变滤镜给天空加上淡淡的青蓝色。最终效果如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